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地利车祸中受伤的13名中国游客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 发布时间:2015-10-14 16:4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向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维也纳10月14日电(记者刘向)截至当地时间14日早晨,13日在奥地利西部车祸中遇险的中国游客中,13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或留医观察。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领事部主任钟奇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伤者分布在当地4家医院。车上另外19名中国游客和1名导游经检查无碍后,已经回到酒店。

  这起车祸发生在蒂罗尔州首府因斯布鲁克以西约50公里的奥布斯泰格镇联邦公路上。13日17时15分左右,载有32名中国游客的大巴与一辆迎面驶来的牵引载重车在一处弯道发生侧面碰撞。大巴随后冲出路面,顺着路边的斜坡翻落到五六米深的沟里。两车司机均没有受伤。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

  13日晚,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官员连夜赶往500多公里外的事发地,探望受伤中国游客,了解人员安置情况以及游客诉求,协调善后处理工作。

  一名中国游客通过电话告诉记者,游客中绝大多数是中老年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