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企将组团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百年庆典

  • 发布时间:2015-10-14 12:30: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915-2015美国巴拿马万国博览会100周年庆典暨精品回顾展”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壹佳陆拍卖有限公司举行,宣布该展将于12月20-2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举行。届时,中国将有多家企业参展并借此机会走向国际化市场。

  该展由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美国凯撒集团、美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执行主席余顺标介绍说,100年前,美国政府为纪念巴拿马运河开通,在美举办万国博览会,中国政府当时派出商业团队数千人参加博览会,并搭建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馆,掀起一股强大的“中国风”,为中华民族产品在美国集团式登陆、发展奠定了基础。据悉,为帮助中国企业更好的“走出去”,此次博览会组委会将邀请中国酒类、食品类、饮品类(茶)三大行业参会参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