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新闻 > 会议活动 > 正文

字号:  

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百年纪念 挖掘经济增长点

  • 发布时间:2015-06-15 14:37:5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金潇

  中国网财经6月15日讯 为纪念“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100周年,中国商业联合会将组织两项活动,提高企业品牌形象,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

  资料显示,1915年为庆祝美国开凿管理的巴拿马运河开航,在旧金山市举办了“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博览会从1915年2月20日开展,到12月4日闭幕,展期长达9个半月,总参会人数超过1900万人,开创了世界历史上博览会历时最长、参加人数最多的先河。中国中国政府当时组织从全国19个省报送的10万件参展品中筛选出农产品、食品、工艺品等共4000余种物品远赴美国参展。中国展品最终获得最高大奖74项,各种金牌、银牌、铜牌等共1200余枚,为各国获奖数量之冠。

  一百年前,中国产品通过海上之路,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1915年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让世界见证了中华民族产品。2015年我们举办“中华民族品牌成长论坛暨纪念1915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为“回顾历史,创造未来”。整个活动由“寻踪获奖百年民族产品,挖掘特色经济新的持续增长点”和“中华民族品牌成长论坛”两部分组成。

  活动第一部分为2015年6月至8月,开展寻踪当今传承者(产地或企业品牌),为寻踪百年企业和产品点赞评价。征集当年博览会参展的产品或企业参展历史故事、实物照片,开展“走进百年企业,见证传承和发展”活动。寻踪过程中,诚邀1915年参加巴拿马太平洋博览会获奖的民族品牌或中国产品,如酒类、茶叶、瓷器、丝绸、工艺品等传承产品企业,参加9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庆祝民族品牌获奖100年论坛等纪念活动,认领百年功勋纪念铜盘。

  第二部分,2015年9月22--9月24日将在鸟巢举办“中华民族品牌成长论坛”等活动。届时将揭示三个月寻踪结果,发布百年获奖产品今天传承企业名单,另外设地方专场,公布历时三个月的整理各地参展百年地方产品目录,邀地方省、市、县产地政府,共同挖掘打造地方经济文化品牌。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