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委会通过禁止大西洋渔业丢弃物计划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48: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欧委会 10 月 12 日消息。欧委会当天通过两项关于丢弃渔获物的建议,以减少西北和西南大西洋海域渔获物的丢弃。作为欧盟共同渔业政策改革的一项主要内容,上述建议涉及底层鱼类,是减少丢弃渔获物和逐步实施上岸义务的临时措施。该措施将从 2016 年 1 月 1 日起实施,到 2019 年,欧盟将逐步实现渔民所有渔获物上岸的要求。欧盟环境海洋渔业委员维拉表示,要求所有渔获物上岸仅仅是开端,更重要的是逐步进行选择性捕捞,以利于资源的恢复,保证渔民收入。为准备实施上岸义务, 2014 年 10 月,欧委会曾通过类似禁止丢弃渔获物计划,涉及欧盟水域浮游鱼类、波罗的海鳕鱼捕捞等内容。联合国粮农组织预计,每年全球海洋渔业丢弃渔获物超过 700 万吨,占总捕获量的 8% 。

大西洋(60055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