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遭空难坠毁军机被怀疑“违规收费搭载乘客”

  • 发布时间:2015-07-02 15:4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印尼空军一架运输机在棉兰市发生坠毁事故,死亡人数在7月1日增至142人。据香港《文汇报》7月2日报道,印尼军方最初宣称机上仅载有12人,但随着死亡人数增加而多次推翻说法,到7月1日称,该飞机上至少有122人,这引发外界猛烈抨击,更引发有关该军机可能有违规收费载客的质疑。

  事故发生后,印尼总统佐科下令军方检讨日渐老旧的装备及推进现代化以避免惨剧再次发生。据报道,出事军机30日从雅加达出发后,先后在两处地点降落,之后才抵达棉兰。据美联社取得的乘客名单显示,机上有32人没注明是军人或军人家眷,这令人怀疑有人容许乘客搭“顺风机”,甚至可能收费载客。空军参谋长承诺将彻查该事件。

  搜索人员仍在坠机现场搜救。当局已确认59名遇难者身份,部分遗体已被家属认领,但由于大部分遗体残缺不全,增加了辨认难度。一对17岁及14岁姐妹证实遇难,姐姐死后仍然紧抱妹妹,两人的同学得悉该消息后失声痛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