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美国陆军向国外出售价值200亿美元装备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梦晓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10月13日,在美国陆军协会(AUSA)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陆军采办、后勤与技术助理部长称,2015年美国陆军通过政府的对外军售项目,向国外出售了价值200亿美元的装备。

  美国陆军装备司令部司令丹尼斯·维亚预计,这个数字在2016年会降至2014年的水平,即150亿美元。主要原因是国际预算普遍降低,中东因为受到油价的影响,采购意向也不高,但似乎亚太和欧洲地区的意向会越来越高。

  攻击直升机、通用直升机和“爱国者”等导弹占据美国陆军最主要的对外军售订单。比如2014年10月美国国防安全合作局向国会提交了沙特希望采购202套带发射架的“爱国者”PAC-3导弹系统,订单价值17.5亿美元;11月,韩国希望采购136套“爱国者”PAC-3导弹及其相关设备,订单价值达到14亿美元,此外,2015年3月美韩两国签订协议书,将韩国的“爱国者”导弹升级到MSE版本。(齐梦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