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泰中海泰达旗下三基金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14 15:29:5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许超声)九泰久盛量化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即日起通过工商银行等代销机构发行。资料显示,该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可根据市场变动灵活进行股债资产配置,攻守兼备。同时,九泰量化先锋混合基金建立了多策略体系,并建立了基于市场风格轮动模型,可以自动选择适应当前市场的量化策略,从而实现投资业绩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中海旗下中海混改红利混合基金即日起通过农业银行等代销机构发行,为欲借道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分享改革红利的投资者提供良好工具。据了解,中海混改红利重点关注已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具有混合所有制改革预期的个股。

  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基金即日起通过各大银行网点发行。该基金凭借稳收益和高流动性兼收的产品特征,助力投资者实现资产保值增值。该基金每日结转收益,每日实施分配,投资者除了每天都能看到自己账户收益的增加、赚钱全年不打烊外,也能以堪比活期存款的“随时”流动性应对市场风格的轮动变化,抓紧每个投资机遇,实现流动性收益性两不误的理财愿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