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奢侈品行业不景气 香港商业街租金暴跌40%

  • 发布时间:2015-10-14 14:29:23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消息据CNBC报道,香港的奢侈品行业曾一度很繁荣。香港的购物街也是世界上租金最高的商业街。如今,随着中国低迷的经济对香港奢侈品行业施加的影响越来越大,香港最昂贵商业购物街的租金暴跌了40%之多。

  香港房地产代理商Savills的研究主管西蒙-史密斯说道:“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一个黯淡的宏观经济背景。这最终的结果是,人们正在削减在可支配项目(与必需品开支相对的项目)上的大额花销。钟表和珠宝遭受的打击是最严重的。但现在这个趋势正在向豪华服饰和化妆品行业传递。”

  钟表和珠宝的年销售额是更广泛奢侈品市场的一个关键指标。2012年到2013年,香港的钟表和珠宝年销售额翻了一番,达到了150亿美元的最高值。随后,钟表和珠宝的销售额在过去的两年中开始回落。今年的前8个月,钟表和珠宝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14%。 翊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