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轻珠宝”人气高涨 成销售黑马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31:38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慈丽) 国庆过后,记者采访发现,被业界称为“轻珠宝”的玛瑙、蜜蜡、绿松石、青金石、黄龙玉、舒俱来、金丝玉、绿松石等在银川市场人气高涨,成为销售黑马。

  银川市兴庆区步行街一家珠宝店销售人员称,在刚刚过去的节日期间,“轻珠宝”的销售额已赶超去年春节。新华街一家高档珠宝店销售人员王女士表示,最近这段时间珠宝玉石的销售堪比黄金,仅国庆期间就卖出近十万元,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40%。“比起黄金、铂金,这些五颜六色的新兴珠宝款式更时尚,价格更亲民,寓意更有卖点,受到众多女士的青睐,她们身边的男士也更能接受。”

  据介绍,以混搭风为潮流的“轻珠宝”,如今成交量居高不下。步行街一家珠宝店老板说:“从目前的销售情况看,几千元的玉石珠宝特别好卖,我们准备多进些货,扩大规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