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称又有2名伊朗军方高级指挥官在叙利亚被杀

  • 发布时间:2015-10-14 13:4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伊朗军方一名高级指挥官本月8日在叙利亚阿勒颇郊区被IS杀害之后,又有两名伊朗军官在帮助叙政府打击IS的行动中身亡。据伊朗多家媒体和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0月13日报道,伊朗军方指挥官哈米德(Hamid Mokhtarband)和陆军准将法尔沙德(Farshad Hassounizadeh)12日在叙利亚打击IS的行动中不幸遇难。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报道,法尔沙德生前曾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参与“真主赐予和平”军事行动,“保护先知穆罕默德的孙女”。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伊朗方面否认曾向叙利亚派兵,但是表示要向巴沙尔政府军提供“军事意见”,帮助其打击“恐怖主义组织”。

  报道称,伊朗是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在中东地区的主要盟友,已经多次向叙利亚提供军事和经济援助。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