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子顶8个月大孕肚相亲 成功觅得有情郎(图)

  • 发布时间:2015-10-14 13:4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莎拉怀孕8月约会找到意中人,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小宝宝也有了“爸爸”。

  莎拉怀孕8月约会找到意中人,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小宝宝也有了“爸爸”。

  据外媒报道,一般女性去相亲,都是年轻漂亮的比较有市场,年龄稍微大点的“剩女”都可能会被嫌弃。但是,英国有位女子,竟然顶着八个月大的肚子去约会,并成功觅得有情郎。如今两人已经结婚,小宝宝也有了“爸爸”。

  报道称,英国女子莎拉与前任男友分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决定生下孩子。28岁的她,后来在一个约会软件上遇到了27岁的店员兰斯·康纳斯。

  莎拉说:“我知道没人会愿意跟怀孕的我约会,但是一看到有孩子的情侣成双入对,我感到很孤单。”莎拉称自己决定登陆这个约会软件。

  莎拉在约会网站上的个人简介中提到了自己怀孕数月的情况。她说,自己知道在孕期约会有忌讳,但是她的家人和朋友都支持她这样做。

  莎拉在约会网站上遇到了有些“害羞”的兰斯,两人在通过短信聊了数周后,发现彼此住的很近,于是决定见面。据悉,是兰斯主动提出的见面。

  莎拉称,两人约在酒店见面,兰斯在看到她8个月大的孕肚时,还是有些吃惊。

  两人后来坠入爱河,并在认识5个月后订婚,随后举行婚礼。莎拉的女儿在两人恋爱期间出生,并在母亲的婚礼的上当花童。

  莎拉说:“她的女儿已经把兰斯当成了自己的父亲,并叫他‘爸爸’。她打算等女儿长大一些,再向她解释这一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