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将制裁与叙利亚、伊朗和朝鲜开展贸易的俄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2 14: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日报道,美国政府将对一系列俄罗斯公司实施制裁,称因其违反《不扩散核武器条约》,以及同伊朗、朝鲜和叙利亚开展贸易。

  据悉,这一文件将在9月2日正式公布,现在可以在美国联邦公报网站上浏览。根据该文件内容,被列入制裁黑名单的企业包括俄罗斯图拉仪表设计局、俄罗斯“卡托德”公司(Katod)、俄罗斯机械制造科研生产联合体、俄罗斯米格公司、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

  这些制裁还将扩大到上述企业的“继承公司、分公司和子公司”。

  文件还强调,这份法案对于“向伊朗、叙利亚和朝鲜供货的外国公司和私人企业实施惩罚做出规定”。文件指出,针对与伊朗开展贸易的公司,这一规定从1999年1月起有效。对于叙利亚,从2005年1月1日起有效,而对朝鲜,则从2006年1月1日起生效。

  文件指出,“根据该法案,任何美国政府部门都不能与上述公司签署任何有关商品、技术和服务交易的合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