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集团换帅冲击“更强”

  •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1:4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刘洪新正式接任于淑珉担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于淑珉于2000年海信集团经营层与决策层分离后就任集团公司总裁,带领海信集团实现了从家电企业向科技公司的转化,成为中国最成功的全球化企业之一。刘洪新现年47岁,其执掌海信集团龙头公司“海信电器”以来,海信电视已持续占据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13年,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中高端电视前三位。接任总裁后的刘洪新将面临企业规模与利润同步增长的巨大挑战。据中怡康发布的最新报告,“国庆销售黄金周”里海信线上零售量、零售额分别以18.4%、19.4%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并遥遥领先竞争对手。58同城上,海信品牌热度也一直居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