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登陆天津 “懒人经济“受宠

  • 发布时间:2015-10-14 09:31:4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平台——河狸家日前登录天津,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线上预约线下体验,让广大爱美女性享受到高质、低价、便捷的上门美业服务,激活更多美业市场需求,促进天津“懒人经济“发展。与线下实体店的“人找服务”模式相比,河狸家最大的优势是“服务追人”。消费者可以利用下班回家、上班午休和咖啡馆会客的碎片时间,享受便利的上门服务。58同城上,河狸家关注度提升。业内分析,最新统计天津人口总数为1604万人,约25%左右的爱美女性群体达401万人,如果这部分人都在河狸家平台上以每月2次的频率预约美甲,预计每月将产生4.8亿元资金节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