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产经 > 人物 > 正文

字号:  

刘洪新接任海信集团总裁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07: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施志军  责任编辑:李春晖

  昨天,海信集团对外宣布,刘洪新正式接任于淑珉担任海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2000年,海信集团经营层与决策层分离后,于淑珉就开始担任海信集团公司总裁。如今,64岁的她已经超期“服役”多年。15年来,于淑珉持续推动了海信集团通过技术驱动、产业布局和国内外收购充足等手段,帮助集团实现销售收入快速增长。于淑珉也因此荣获“中国十大女杰”等称号。

  现年47岁的刘洪新,在1989年大学毕业后加入海信,从销售分公司起步,历任海信电器副总经理、总经理、董事长,海信集团副总裁。2012年,刘洪新被确定为总裁“接班人”,并相继兼任海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裁。

  海信集团表示,接任总裁后的刘洪新,将面临企业规模与利润同步增长的巨大挑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