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APP 杭州挑战万人美甲赛

  • 发布时间:2015-07-01 06:37:41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孟煜前

  想护理肌肤疏通经脉,然而每次想去做SPA的时候,开车堵车停车,总是在路上浪费大量时间,不能随心享受一场美容SPA,于是,河狸家诞生了。这个靠App预约,上门美容,在家也能享受美容美甲的互联网+服务平台,杭州消费者认知度有多少?广大女性能接受上门服务这个新的服务方式吗?

  6月27日,一场历时12小时、超过500名美甲师参与、成功服务万名女性的美甲活动在银泰武林店拉开帷幕,国内规模最大的美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河狸家,携手银泰商业主办的万人美甲挑战世界纪录活动,吸引了各方关注。

  当日上午10点,来自杭州各地的美甲爱好者和数百名河狸家美甲师,陆续汇聚在银泰武林店,挑战12小时内最多美甲人数。此次活动年龄最大的赵阿姨将近70岁了,现场做了一款酒红色的指甲,高兴地说:“以前每隔两周都要出门去做指甲,很麻烦,自从用上了河狸家就再也没去过美甲店,今天为了参加这次活动特地从上海赶来,就是为了现场见证河狸家创造奇迹!”

  目前国内美业O2O领域规模最大的企业河狸家2014年10月进驻杭州,业务范围涵盖美甲、美睫、手足护理领域。在杭州,河狸家的大量客户来自城西,其次是下城区、上城区。

  “杭州河狸家的主要业务是美甲,截至目前,每天有近200名美甲师上线为客人服务,美甲师数量仅次于北上广。河狸家杭州美甲最低价19.9元,正常价格是68元,每位美甲师日均三单,最高收入三万元一个月,人均收入也达到每月8000元。”郑鹏飞介绍。

  他认为,杭州消费者对APP接受度高,加上河狸家美甲的性价比高,每月接单量在全国几大城市中仅次于“北上广”,超过深圳和成都,接下来,河狸家将以商圈为中心拓展新用户,最大限度提高美甲师的单位时间产出,计划到今年10月,全国每天有一万单新用户增长,杭州每天能新增一千单新用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