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狸家推一键呼叫CEO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3:3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涂玥)继Uber推出一键呼叫直升机、一键呼叫投资人等推广活动赚足眼球之后,另一O2O平台也计划开启“一键呼叫”模式。日前,知名美业O2O平台河狸家宣布,将在6月15日举办一键呼叫“霸道总裁”上门服务活动。据了解,目前已吸引到诸多知名企业的CEO及高管前来站台并将为用户上门服务,像是爱大厨APP联合创始人可能会带着童年味道的油泼面来到你面前,美空网CEO会上门指导爱美女生迅速变身成为女神,贝贝网CEO会上门辅助孕期妈妈挑选母婴用品,周伯通CEO会上门与你一起欢乐打DOTA等。除此之外,一大批拥有各种各样手艺的知名公司总裁也会在6月15日当天,在河狸家平台等待被秒拍。

  此次活动也成为继“515手艺人节”之后河狸家又一次与手艺人相关的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推出此次活动也是针对河狸家定位于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的特点,让用户可以在河狸家平台享受更为丰富和多样化的上门服务体验,满足更为个性化的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