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石化油服预亏20.6亿元成预亏王

  • 发布时间:2015-10-14 08:32:48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日

  记者通过东财Choice数据统计,已经有891家上市公司发布了三季报预告,其中预计实现盈利的有超760家,剩下逾100家均预计亏损,其中石化油服预计亏损金额最高,为20.6亿元。

  10月9日,石化油服发布了2015年1月份至9月份业绩预亏公告,据公告显示,经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今年1月份至9月份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公司预计三季度净利润出现20.6亿元的亏损。

  从目前发布三季报预告的公司业绩来看,仅次于石化油服之后的,是韶钢松山,目前公司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将亏损16亿元。之后分别是大连国际嘉凯城,公司分别预计净利润将至少亏损8.1亿元、6亿元。

  目前A股前三季度亏损幅度最大的前十家公司,主要集中在采掘、钢铁、化工这些强周期性行业。除石化油服外,仁智油服近日发布半年报业绩修正公告,预计2015年半年度公司亏损4100万元至4400万元,此前一次预告为亏损3200万元至3700万元。

  同时,中海油服也发布业绩预警称,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4年同期下降80%左右。

石化油服(6008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