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阳节老年人可免费游佛光山等景区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3:35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 “黄花宜泛酒,青岳好登山。”记者了解到,10月21日重阳节前后,东方巨龟苑、佛光山等省会周边不少景区将对老年人免费开放,身体硬朗、爱好登山的老年朋友,不妨登高远眺。

  10月17日-25日,平山县旅游局将举办“2015平山红叶温泉旅游节”。红叶温泉旅游节正值重阳节期间,为了给子女创造一次与父母出游的机会,弘扬中华民族“孝”的传统美德,活动以“迎重阳,陪着父母游平山”为主题,凡是陪父母游览天桂山、王母山、佛光山、黑山大峡谷、藤龙山、东方巨龟苑6家景区的市民,均可享受父母(55周岁以上)门票免费、陪同人员门票半价的优惠。此外,东方巨龟苑景区将举办首届重阳长寿文化节,除了门票优惠,还专门为老人游客准备了独具特色的甲鱼宴、甲鱼卤长寿面,以及柿子、葫芦、寿桃、红薯等瓜果供大家免费采摘。

  为方便市民出游,活动期间相关部门还将开通6家景区的旅游直通车,市民可前往相关旅行社报名乘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