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女儿因父母反对谈恋爱服药自杀 父母:她装的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01:40  来源:东方网  作者:吴光亮  责任编辑:张明江

  小娟假装服下安眠药后在床上作出干呕举动 大足警方供图

  母亲:她就是想出去,之前还拿跳楼威胁我们,这次也根本不可能吃安眠药

  女儿:父母反对我恋爱,还搜走我手机关了我3天,为了出去我只有骗他们

  父母不同意女儿与男友交往,将女儿关在家中。脾气刚烈的女儿为了求得自由,竟然选择服药自杀!10月10日,这一幕发生在大足。蹊跷的是,这对父母在女儿服药后,并没有立即将女儿送往医院,而是淡定地报警。

  19岁女孩服安眠药自杀?

  10月10日上午8时许,大足警方接到大足龙水居民杨女士报警称,其19岁的女儿小娟可能服用了安眠药,请求民警到场提供帮助。

  龙水派出所民警赶到杨女士家时发现,杨女士夫妇淡定地守在女儿小娟卧室门口,小娟则躺在床上,头探出床外,不时作出干呕的举动。

  民警很奇怪,杨女士夫妇为何一点都不紧张,便询问杨女士,为何不是第一时间将女儿送去医院,而是选择报警。“我怀疑娃儿是假装吃了药,她想出去。”杨女士的说法却让民警颇感意外。

  “我真的吃了8片安眠药,我以前偷偷买来藏起的!”这时,小娟边干呕边气喘吁吁地接过母亲的话茬。杨女士听见后显得十分气愤:“她前面还拿跳楼 威胁过我们,这次也根本不可能吃安眠药,她就是想出去!”随后,在民警的劝说下,杨女士终于同意带着小娟去区人民医院进行检查。

  吃药是假只为吓父母

  医生检查后发现小娟体征无异常,但小娟依然坚称吃了安眠药。为了保障小娟的安全,院方商讨后还是对小娟进行了洗胃。

  随后,民警继续与小娟沟通,询问小娟到底有没有吃药,小娟才坦言,自己只是吃了几片感冒药。“他们把我关了三天了!就是不愿意我和男朋友交往! 我的手机都被搜走了,没办法,只有骗他们,让他们放我出去。”小娟告诉民警,自己是成年人了,而其父母却依然想将她掌控在手中。

  一切皆因父母棒打鸳鸯

  杨女士夫妇为何会如此反对女儿谈恋爱?据杨女士介绍,小娟特别喜欢出去玩,经常一出门就好几天不回家。“最近她又耍了个二十七八岁的男朋友,这个男的没有工作,一天到晚都在社会上混,我们怎么可能同意他们交往?”杨女士表示,他们只有做出禁足的举动。

  民警将杨女士的担忧告诉了小娟,小娟表示,她和男朋友是真心相爱,希望父母尊重她的选择,她今后也不会再用过激的方式加剧矛盾。

  随后,民警将小娟的想法告诉了杨女士夫妇,并希望他们和小娟进行平等的交流,而不是粗暴的干涉。“我们大人毕竟见识的人和事情多,她还小不懂这些,不过我们以后会注意方法的。”通过民警劝解,杨女士表示,会与小娟好好沟通,让她真正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律师

  子女若成年 父母禁足涉嫌犯罪

  昨日,重庆江北锦扬律师事务所倪世钧律师介绍,若子女未成年被父母禁足,则父母的行为属于教育方法不当,属于一般违法行为。但像小娟这种已经成年的子女,被父母禁足,则父母的行为可能就涉嫌非法拘禁,属于刑事犯罪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