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用晒消费水单也能领取扇面啦

  • 发布时间:2015-10-14 05:29:4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银行为庆祝发卡30周年举办的“持消费水单赢扇面”活动,邀请著名画家创作300幅精美扇面作品,每幅作品价值880元,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只要近期单卡累计消费满3000元,即可有机会获得精美扇面作品一幅。

  “持消费水单赢扇面”活动一经推出,即得到了持卡人的热情参与,不仅大连本地的持卡人积极参与,本溪等省内城市的持卡人也积极响应。为了更方便持卡人领取扇面,特将活动细则调整如下——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将姓名、电话和卡号发给“佳画壹号店”微信,中国银行确认持卡人9月23日至今的单卡累计消费是否满3000元,如符合条件,即可获赠一幅精美扇面,单卡限领一幅。消费不含汽车、批发等不累计积分的交易。

  ●其他方式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凭卡直接购买扇面作品。购买方式分两种:一是给“佳画壹号店”微信公众号留言(需要先关注才能留言);二是直接到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店内购买。价格均为880元。

  需要说明的是,此次扇面作品共计300幅,上述两种方式并行,赠(售)完为止。

  ◎活动截止时间:2015年10月28日

  ◎领取扇面时间:2015年10月29日-11月1日(每天上午9时-下午17时)

  ◎领取扇面地点:上林苑大连绘生活艺术管家店内

  (沙河口区连山街涟宁南园2-12,咨询电话18840846333,购买者请提前预约时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