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仅仅冠名真人秀节目不过瘾了在线旅游商成立影视公司

  • 发布时间:2015-10-14 03:35:31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仅仅冠名真人秀节目

  不过瘾了

  在线旅游

  成立影视公司

  □本报记者 王枫林

  早报讯 近两年来,旅游真人秀节目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花儿与少年》、《爸爸去哪儿》、《极速前进》等一系列旅游真人秀节目不仅带火了旅游目的地的人气,同时也为冠名赞助的旅游企业带来了大量的流量。

  今年途牛网与深圳卫视《极速前进2》合作,试水T2O营销新模式,数据显示,节目同款旅游线路暑期出游预订量同比大幅增长,部分热门景点增幅超过两倍。

  不过,OTA的野心太大,冠名赞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现在,在线旅游商索性自己开起了影视公司筹备综艺节目的拍摄。

  昨天,“出发吧我们.途牛2015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途牛宣布设立途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布《出发吧我们》自制真人秀节目。

  途牛也不是第一次制作视频节目了,在这方面他们信心满满。2014年11月初,途牛《老于推荐》频道上线,抢占了体验式出游新市场。这也是国内OTA行业首款由CEO代言的在线旅游类产品。《老于推荐》每款产品均以图文、视频等方式生动呈现。截至目前,《老于推荐》栏目组已在迪拜、毛里求斯等50多个目的地进行了拍摄,制作节目40期,已经为超过2000万的用户提供了直观丰富的出游前参考。

  据了解,途牛这次的自制旅游真人秀,邀请了多名“90后”人气青春偶像共同出游,《出发吧我们》第一季第一期已于9月底拍摄完毕,将于近期在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更能在电视、候机楼、地铁、火车等渠道看到途牛出品的旅游影视节目。

  “这档节目里是最为真实纯粹的旅游记录,嘉宾均为‘90后’,更能反映全新一代的旅游态度。”途牛影视负责人表示,在这期节目中,通过嘉宾当一天服务生或厨师等有趣好玩的环节设置,能更全面地让出游者体验旅游服务。这个节目,能够更好地发掘新生代消费群体,全景展现丰富多彩的旅游目的地。

在线旅游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国国旅 54.84 3.65%
2 中青旅 23.85 2.27%
3 众信旅游 12.89 2.22%
4 号百控股 14.56 1.82%
5 丽江旅游 8.51 1.43%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浙江永强 4.29 -0.92%
2 探路者 5.05 -0.79%
3 首旅酒店 28.60 -0.69%
4 中弘股份 1.67 -0.59%
5 腾邦国际 15.07 -0.5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