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白领小资 > 正文

字号:  

周冬雨上真人秀被批表现粗鲁 王迅:为节目效果

  • 发布时间:2015-07-30 09:34:27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章琰  责任编辑:刘波

  

周冬雨上真人秀被批表现粗鲁王迅:为节目效果

  

  从《山楂树之恋》到《同桌的你》再到《宫锁沉香》,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已经成了好女孩的代名词。然而,近期一集《极限挑战》,却让无数观众“粉转黑”。周冬雨在节目中用脚踹木府大门,拿瓢重重敲在黄磊脑袋上,对大松鼠王迅各种嫌弃。虽然事后王迅主动发微博为周冬雨平反,声称这是“为了节目效果”,但网上对周冬雨仍是骂声一片,网友还发起了“周冬雨没礼貌”“周冬雨请向王迅道歉”的话题。

  【节目表现】

  对王迅各种嫌弃,被批没教养

  除了周冬雨用脚踢开木府大门让网友觉得“粗鲁”之外,她与其他“极限团友”的互动也让网友看不惯。一开始,孙红雷让她跟王迅调换身份,交换衣服。周冬雨不假思索:“我不想换,他的衣服脏。”王迅只得讪笑圆场:“你想换我也穿不上啊。”

  之后,为了表示友好,王迅要求跟周冬雨合影,但周冬雨闪闪躲躲,直接把脸撇过去,丢下一句“我不想跟你合影”。在游戏过程中,王迅等周冬雨互换身份时,她说:“聪明的都去了许愿林。”暗讽“死等”自己的王迅“不够聪明”。周冬雨付钱给王迅时,王迅搞笑地露出一脸满足,周冬雨再次嘲讽:“没见过世面都这样。”

  节目播出后,网上对周冬雨骂声一片,网友还在微博上发起“周冬雨请向王迅道歉”的话题。不过,王迅发声为周冬雨平反:“请求大家别因为节目里的言行评价一个人,很多时候我们是为了节目效果!和人品无关!冬雨和我是好朋友,你们这样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周冬雨也第一时间回复王迅:“谢谢松鼠迅,我OK。”此后,王迅再次在微博发文:“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不过为了节目效果,我们常常‘兄弟反目’、‘背信弃义’、‘互黑互损’,但节目里的言行,大家真的别太较真儿!我们极限男人帮和来的嘉宾都是好朋友!千万别因为节目里的一句话伤害到任何人!松鼠迅拜谢!!”

  【早有前科】

  对孙红雷直呼其名,被批没礼貌

  其实,在电影《少年班》宣传期,孙红雷、周冬雨曾一起为新片宣传。孙红雷直言首次与周冬雨见面让自己身心受到沉重打击。“第一次见面,我记得那天导演给我介绍,‘红雷哥,这是冬雨。’周冬雨就说:‘你好,孙红雷。’我当时就愣住了,心里已经不太开心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当天也吐槽,称自己见了周冬雨很多次,也主动跟她聊天,让他没想到的是,周冬雨却特别认真地问他:“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你是谁啊?”遭遇两位大佬吐槽的周冬雨显得很尴尬,她解释说,自己平时就是一个很迷糊的人:“我这个人记性超级差,我说话还爱颤动,可能是脑子真是不太好使。”

  [网友声音]

  vicky想要过得更好:很多人会说这是真性情,我只想说真性情与素质低根本不能划等号。

  再好的名字也败给了备注:呵,孙艺洲不是说真人秀有大纲无剧本么?我就不相信周冬雨一开始小心翼翼有礼貌地开了木府的门,结果导演喊cut,说:不行啊冬雨,这里你得用脚把门踹开!我就呵呵呵了,你觉得可能么?有些事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这一看就是真性情流露好吗?

  choyangg:就算搞笑,礼貌是必须的。你看韩国综艺,哪个不好笑,但是哪个艺人又像她那样没礼貌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