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商开始抢人才备战双十一

  • 发布时间:2015-10-14 01:31:0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盛典在即,电商人才招聘平台电猴网的数据显示,已超过上千家知名电商企业开启了2015年双十一之抢人才大战,欲开创史上最抢眼电商人才抢夺战。

  据了解,这场抢人大战由传统企业电商、平台电商、网店、O2O及微商、跨境电商的五大企业级战区;由电商运营、推广策划、客服仓储、设计美工、技术开发的五支人才编队;并为中高端电商资深人才提供的专属秘密通道,直接与企业BOSS对话。

  今年的双十一盛典又将再现怎样惊人的交易记录还不得而知,但在电商人才缺口巨大的情况下,双十一纪录屡屡被刷新的背后,电商人才之战肯定将异常激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