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科公司为优秀骨干员工配车

  • 发布时间:2015-10-13 22:31: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目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由高速增长转入中高速增长阶段,整体经济形势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也在不断加大,各行各业的发展形势均十分严峻。在一批企业纷纷降薪裁员的大背景下,建科公司仍旧加大员工投入,为员工提供优质的福利待遇,始终坚持“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文化留人”相结合的理念。

  近日,为了激励优秀骨干员工,公司高层决定给一批骨干员工配置车辆,配备汽车不仅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与奖励,也希望激励员工在为自己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为公司带来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建科机械能在短短十年的时间里成为数控钢筋加工装备领域领航企业,最为关键的一环就是重视员工的培养。多年来,建科公司一直把吸纳、培养优质的员工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工作,为员工营造适宜成长的环境、提供员工满意的薪酬待遇、为外地员工提供住宿等。此外,建科还积极营造适宜员工成长和发展的企业文化,定期组织员工培训、集体旅游、活动聚餐、年终晚会、技术比武等活动,让员工的人格独立、人身权利得到充分尊重并能经常感受到来自企业大家庭的理解、关怀和帮助,让员工对企业产生真切的认同感、安全感、归属感。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正是依靠着建科人辛勤的汗水与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建科公司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相信在全体建科人共同努力下,建科的明天将更好。(祁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