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残奥会商业权益登陆交易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13 22:31:38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刘旭颖报道为了让中国的残奥运动员有更好的条件征战里约残奥会,让更多人了解和支持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国残奥委员会决定公开征集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中国残奥委员会和2016里约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的相关商业权益,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公益赞助。

  同时,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下属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也会将其在2015~2016年期间主办的各项赛事商业开发活动推向市场,公开征集合作伙伴和赞助商。目前,这两个项目均已正式登陆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正处于信息公告阶段。

  这是自国务院46号文件发布以来,首个残疾人运动官方机构登陆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也是一次大胆的改革尝试,以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体育运动发展,呼吁社会各界对残疾人事业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晞介绍道,这两个项目所征集到的所有赞助费用将用于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赛事相关工作以及中国残疾人奥运事业发展,改善提高残疾人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状况。并为中国残奥委会及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筹集资金,提供所需物资和技术支持。

  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与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通过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为残疾人体育事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综合性一站式服务。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相关负责人认为,不同于一般的体育运动,残疾人体育运动除了具有一定的竞技性、观赏性之外,更兼具慈善和公益的特点,赞助企业不仅可以取得一般性商业权益回报,同时也将获得支持公益事业的美誉度,具有更多的社会效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