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和中国企业签订新单

  • 发布时间:2015-10-13 13:2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韩冰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黎10月12日电(记者韩冰)法国液化空气集团12日发布新闻公告称,该集团当日与中国延长石油集团旗下的延安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安能化”)签订了价值约8000万欧元的投资合同。

  公告说,这笔投资将用于在陕西省延安市富县建造两套空分装置(ASU),日产氧量总计可达2800吨。新建空分装置计划于2018年一季度投产,建成后可满足年产60万吨烯烃的需要。烯烃是一种常用化学半成品,多用于塑料生产。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是全球工业与医疗保健气体生产巨头,目前在中国建厂数量已超过85家。2014年该集团全球营业总额达154亿欧元。延长石油是中国主要油气企业之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