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行江西省分行助推江西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13 11:29:18  来源:南昌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今年以来,交通银行江西省分行为促进金融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研究文化产业的发展动态,以优化资源配置结构和拓展业务空间为契机,将文化产业纳入重点授信行业范围,加大与文化产业的合作深度,促使产业信贷支持落到实处,着力推动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据了解,截至8月末,该行支持文化产业授信客户达15户,共提供授信额度近19亿元。

  结合江西地方特色以及绿色信贷导向政策,旅游文化产业因其具有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特征,被交行江西分行列为信贷支持的重点行业。近日,该行与省旅游集团、博能集团和慧联置业签署四方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该行将依托交通银行综合化平台优势,在融资、理财、缴税通、企业重组并购、私募股权基金、上市顾问、资产管理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省旅游集团提供50亿元意向授信额度,为新组建的江西省旅游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新能源旅游专车公司提供进一步支持,并积极撬动文化产业链延伸,促进旅游文化消费,助力旅游强省战略落地。

  (周蓝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