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定增价格倒挂 文化长城终止重组

  • 发布时间:2015-10-12 02:31:38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9月30日,文化长城公告称,由于受股价下跌及交易对方提出对方案进行重大修改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水晶球教育100%股权事项。

  今年4月14日起停牌近五个月后,文化长城于9月1日披露重组预案。同时,公司拟以30.13元/股的价格发行1752.41万股,募集资金5.28亿元,其中公司实控人控制的汇泉投资拟认购约3.28亿元。

  【分析】经过上一轮大跌后,市场进入调整期。数据统计显示,按照预案公告日计算,今年以来公布定向增发预案尚未实施的993起,仍有300余起定增价格处于倒挂的状态。

  【声音】“定向增发价格严重倒挂,在牛市可谓是难得的投资机会,而在熊市,境遇却截然不同。”而有股民质疑,9月18日至今大盘波动并不明显,文化长城以此终止重组难以服众。

文化长城(3000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