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梦天木门关爱白血病患者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30: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梦天木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举行了“关爱白血病患者”的爱心公益捐赠仪式,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和刘德华将10万元爱心善款送到被捐助者的手中,而这名被捐助的白血病患者的父亲是梦天企业的普通员工,梦天“家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刘德华作为社会公众熟知的爱心大使,在90年代初期就已设立刘德华慈善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并且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坚持传递社会正能量,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公众影响力能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据悉,7月1日起,刘德华代言的梦天木门广告正式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后,很快便成为了行业内外的热议事件。企业请明星代言稀松平常,但是能邀请刘德华这样的天王级巨星,梦天无疑是将品牌形象上升到了新的高度。

  发布会现场,在众多嘉宾和媒体的见证下,刘德华从“天王之门”霸气登场,令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男人,刘德华也分享了自身的家居理念。而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也表示:“梦天木门与天王刘德华成功牵手,我们将通过全方位的营销模式,让梦天服务更多家庭。”

  据了解,此番缘牵刘德华将是梦天发展历史上又一里程碑式事件。凭借刘德华的人气和影响力,梦天木门的高端品牌形象将会深入千家万户,被广大消费者接受与认可。拥有一樘梦天木门,是身份的象征、贵族的追求,散发着一种由内而外的高雅,带来更高品位的人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