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幸福人寿客服节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0-13 10:30:4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在一年一度的幸福人寿客户服务节上,知名教育专家、儿童心理学家与客户家长共同交流孩子成长教育的烦恼。在客服节活动中,一系列讲座围绕子女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等课题进行巡回演讲,演讲主题包括很多教育方面的热点问题。

  “当前社会竞争愈发激烈,社会文化因素多变,家长往往特别关注孩子的营养健康、学习进步和人身安全问题,但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也不容忽视。”幸福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学校、社会是孩子成长的三大环境,其中家庭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很多家长困惑,感觉孩子有很强的逆反心理,家长很希望与其有效沟通,但孩子不理会;孩子则表示得不到家长的理解,总觉得他们是在教育自己。“特别是刚刚开学升入毕业年级的学生,更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焦虑。如您的孩子遇到这类问题,不妨前来幸福大讲堂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学习如何为自己的孩子进行正确的沟通。

  据了解,幸福人寿一直倡导“至善至诚传递幸福”的公司理念,孩子健康成长也是家庭欢乐幸福的基础,幸福人寿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协助家长解决孩子成长中的困扰,向社会普及科学的教育理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