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决出 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0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田圆 廖丽萍) 12日晚,“2015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总决赛在厦门牛头山博饼民俗园开启,从两岸数十万参与者中脱颖而出的296名博饼复赛状元,齐聚一堂再拼手气。最终,海峡导报的忠实订户、来自厦门同安的杨先生博走了王中王大奖——价值23.09万元的盈众奥迪A3两厢时尚版轿车一辆。

  今年9月开始,该活动就在金门、厦门、漳州、龙岩,以及台湾本岛的台北、桃园、苗栗、台中各地热闹开博。据了解,台湾本岛共举办了68场比赛,福建赛区举办了50场社区巡回赛。

  该项活动经过11年发展,已成为海峡两岸最具影响的民间文化交流活动之一,2008年起至今,省委外宣办均将大赛列为“福建省对外民间交流重点项目”,国台办也将大赛列为“重点交流项目规划”。此次总决赛由联发荣耀冠名,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厦门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日报报业集团及其子报海峡导报、台湾博饼协会、台湾导报、中华日报、台湾民众日报、金门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金门日报、澎湖时报、美丽岛电子报共同主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