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在清华大学 举办专题班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32:01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12日,我省“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专题班在清华大学开班,来自全省部分设区市的分管领导,省直单位、省属高校厅级的领导干部,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等50名省管领导干部将进行为期5天的脱产学习。

  培训综合运用讲授式、案例式、互动式等教学方式进行,专门安排了“当前农业发展与土地问题研究”“两岸农业合作与展望”“农产品加工在现代农业中的地位与作用”等业务课程。同时,还设置了“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热点课程,以进一步促进领导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视野,增强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