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设置基本农田保护牌全面实现数字化管理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29:46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四团国土分局“基本农田保护牌”实现了数字化管理。新的“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正面都刻有基本农田保护单位、等级、面积、地号、负责人等内容,使人一目了然。据悉,四团国土分局在全团农业单位重新设立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以提高社会各方保护基本农田意识。

  该团国土分局工作人员朱丽娟说:“分局对基本农田保护区标牌进行统一设计,统一规格,统一样式,统一材质,统一内容,采用钢筋水泥浇灌做贴面建设。标志牌均设置在基本农田保护区的保护片界限的拐点处或与建设用地接壤处、道路两侧或交叉路口等显著位置,便于辨别。”

  据悉,国土分局在设立过程中采集全团基本农田标志牌坐标点、影像资料等基础数据建立数据库,将信息整理汇总,统一录入,形成牌账对应,实现了数字化管理。宋小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