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钒钛优质建筑钢材使用率达65%

  • 发布时间:2015-10-13 04:29:27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璟)我省钒钛优质建筑钢材在建筑领域使用率已达到了65%。这是近日,记者从四川钒钛优质建筑钢材推介会上获悉的。

  为充分发挥我省钒钛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钒钛优质建筑钢材在全省建筑领域的使用比例,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门组织了四川钒钛优质建筑钢材推介会。会议透露,目前我省钒钛优质建筑钢材在建筑领域使用率已达到了65%,下一步将在设计和施工上加强培训,积极推广钒钛优质建筑钢材在建筑领域的应用,积极支持我省钢铁产业的发展。

  在此基础上,根据正在制定的交通领域“十三五”规划的投资情况,我省已初步测算了钒钛优质建筑钢材在交通领域的需求,将按照规划要求,实施正确引导,在同质同价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使用我省钒钛优质建筑钢材。

  推介会上,工商部门还通报了今年在流通领域中钢材的抽检情况,从抽检结果反映,省内重点钢企生产的钒钛优质建筑钢材产品质量过硬,并表示将按照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会同省级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为钢材市场提供公平竞争的环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