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 把实事办到官兵的“心坎”上

  • 发布时间:2015-10-13 01: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常懿 南灏 赵思远)近日,武警青海总队一支队党委注重转变作风求实效,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工作落实,把工作落脚点放在解决部队急需、任务急迫、官兵急切的具体问题上,把实事办到官兵“心坎”上。

  该支队开展了“微时间我做主”活动,引导官兵把小块时间利用起来,用在练书法、写周记、学技能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上。

  他们还随即开展了“图书大轮换”活动,把最新、最前沿的图书引入警营,满足了战士的文化需求。

  该支队还开通了“连心电话”,发放了“连心卡”,畅通了上下畅通的问题反馈渠道。落实常委督促机制和“首问责任制”,保证了基层的问题专事专办、专人特办,保证了为基层服务的质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