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31:3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梁智民 丁正军 严万宝)“前方发现疑似爆炸物!”特战队员王彩金快速将笔记本电脑与X射线成像仪链接,另一名特战队员运用化学事故应急监测仪对“可疑”箱体进行监测,数秒钟后一组组数据传输到电脑屏幕上。这是近日武警青海总队海西支队特战排训练特种装备时的场景。

  为认真贯彻武警总部关于大抓实战化训练的一系列指示精神,该支队采取理论讲解、操作示范和实装训练相结合等方式,通过派员参加上级反恐集训、与指定厂家咨询联系、自主编写训练教材等渠道,着力提高官兵对特种装备的操作使用能力。该支队还借助机动大队增编之际,在全部队精心挑选了素质过硬、精干高效的特战队员,在各县、市中队遴选了近百名反恐应急队员,通过持续开展突击、侦查、排爆、狙击等特种课目训练,深入进行战法研究、作业推演、比武竞赛等活动,着力破解实战化训练重、难、险点等问题,力促分队装备训练达到指挥规范、内容规范、动作规范和程序规范。

  高强度、密集型、实案化训练,锤炼了特战队员熟练掌握手中武器和反恐作战的本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