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加坡一工厂发生火灾 致1人死亡7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裕廊一间焊接与氧气供应公司的厂房当地时间12日上午失火,造成一死七伤。

  据报道,位于(Tanjong Kling Rd)的Leeden National Oxygen有限公司当地时间12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失火,事发地点相信是该工厂一间位于一楼的实验室。

  新加坡民防部队抵达前,公司内部的紧急事故应对小组已开始灭火,灭火过程中四名小组成员受伤。此外实验室里的人员当中,一人死亡,三人受伤。

  七名伤者中,五人送往国立大学医院救治,另外两人则送往黄廷芳综合医院。

  大楼内人员已疏散到附近空地。工厂员工说,上午9时许听见一声爆炸巨响,火警随即响起,所有人员马上逃生。另有人指事发后每隔一阵子就听见爆炸声,共约10次。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