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物流业景气度回升 飞力达等6概念股盘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17: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飞力达

  中国网财经10日12日讯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9月份物流业景气指数(LPI)为52.2%,比上月升0.2个百分点。这是在连续4个月回落后的首次回升。

  或受此消息影响,物流板块今日持续强势,领涨两市。个股方面全线飘红,其中飞力达新宁物流长江投资华鹏飞6只概念股涨停。

  在各分项指数中,除平均库存量指数、资金周转率指数和主营业务利润指数较上月回落,其他分项指数较上月有不同程度回升。特别是预示后期走势的业务活动预期指数为53.9%,连续两个月回升,表明随着物流运行的需求基础进一步巩固,物流业务活动将延续平稳回升走势。

  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副主任何辉认为,9月份物流业景气指数有所回升,显示出进入“金九银十”的传统生产建设旺季,物流活动季节性转旺。业务活动预期指数连续回升,显示出企业对后市的信心较为充足,预示着物流业务活动将延续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

飞力达(3002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