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联邦监狱停止向囚犯供给猪肉 称其不喜欢猪肉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1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华盛顿邮报》10月11日报道,美国联邦监狱局禁止其所辖的122所监狱在囚犯饮食中供给猪肉。

  美国当局把此举归因于囚犯不喜欢猪肉。联邦监狱局发言人埃德蒙·罗斯说,近年来的调查发现猪肉是囚犯最不喜欢的一种肉,而且其成本太高。这项禁令从新财年即10月1日开始实施。

  美国猪肉生产者委员会对此表示怀疑。“我很难相信一项调查会发现,一个群体里的大多数说,‘不,谢谢,我不想吃熏猪肉,’”该组织发言人华纳说。

  美国伊斯兰关系委员会(CAIR)则对此持肯定态度。“总的说来,我们欢迎这一改变。因为它有利于改善穆斯林囚犯的食宿,”CAIR发言人胡珀说,”我们希望这不意味着监狱里的穆斯林越来越多。”

  尽管在伙食中停止供给猪肉,不过联邦监狱的20.6万囚犯仍然可以在监狱小卖部里买到猪肉制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