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普京:俄罗斯空袭叙利亚旨在稳定合法政权

  • 发布时间:2015-10-12 13: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为莫斯科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辩护说,空袭叙利亚的目的是要给总统阿萨德“巩固合法政权,并为政治妥协创造条件”。

  据报道,普京在国营电视台俄罗斯一台播出的专访中说,阿萨德政权要是失去了莫斯科的支持,“恐怖分子”将成千上万的入侵俄罗斯领土。

  普京否认俄罗斯对叙利亚的空袭是针对与阿萨德政权敌对的温和反对派,而是针对伊斯兰国组织(IS)武装组织。

  俄罗斯自9月30日起加入在叙利亚的空袭行动。莫斯科星期天表示,其军方飞机在过去24小时内执行了超过60次任务,打击伊斯兰国武装据点。

  俄罗斯参与叙利亚空袭的目的受到质疑。包括英国和土耳其在内的一些国家形容,俄罗斯支持阿萨德政权是个“错误”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