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款主流家轿演绎“三色人生”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30:5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何晓亮)绅宝D50作为2015年“北京汽车赛事战略元年”的主力车型之一,先后在CRC张掖站和北京站斩获不俗战绩。一系列成绩的取得,与绅宝D50恪守的高性能功底是不可分割的。

  绅宝D50底盘技术源自SAAB,并针对中国道路状况进行了优化,车型轴重比57:43,几乎到达了前驱车的极限。独有的SAAB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配合优秀的ESC车身稳定系统,让绅宝D50无论在CRC赛场或是实际生活中,依然能做到从容不迫、所向披靡。绅宝D50在追求性能的同时,兼顾智能驾驶科技和驾乘舒适性的打造。诸如前后车雷达、疲劳驾驶提醒、精准式胎压监测等B级车流行的配置,提升了其主动安全的装备等级。而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空调PM2.5过滤功能等,则为全家出行提供了舒适旅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