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地铁举行基坑防坍塌演练

  • 发布时间:2015-10-12 09:30:5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谢永彬舒勇)10月3日下午,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西安地铁四号线1标项目部举行基坑防坍塌应急演练活动。

  16点32分,西安地铁四号线1标盾构接收井基坑发生坍塌事故,造成1人被困。接到事故报告后,西安地铁四号线1标应急指挥部立即启动《防坍塌应急救援预案》,防坍应急救援组等各组人员全部按照预定步骤迅速到位,并在应急救援指挥长的布置下,迅速赶赴事故现场,抢救出被困施工人员。

  整个演练从事故报告过程到启动应急预案,从人员疏散到现场抢险,从现场紧急救援到医疗救护,整个演练严格按照应急救援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参演人员达到40多人,演练持续一小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