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机场开展离港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 发布时间:2015-06-25 16:30:3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向征、童梦琦报道:6月17日,重庆机场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民航重庆地区离港信息系统应急演练,对离港、行李、安检信息系统的应急保障能力进行了一次全面检验。

  本次演练得到民航重庆监管局、重庆机场集团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总值班室、安全质量部、现场指挥中心等13个单位及部门参加。演练由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组织实施。

  9时20分,随着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此次演练包括离港本地主机故障、离港系统与航信通信线路故障、离港外部接口服务器故障和本地离港网络瘫痪4个模拟场景。演练过程中,演练领导小组成员现场观摩了各岗位演练情况。各参演单位按照应急预案处理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操作,演练过程熟练流畅,展现出各单位对本次演练的充分准备和员工良好的业务能力。各参演单位互派评价员到演练现场实地观察记录演练情况,以达到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的目的。

  本次演练规模超过以往历次,13家单位参与演练,演练场景多,演练难度大。通过此次演练,各单位更加详细地了解各岗位的职责,增强了应急协同保障能力,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操作性和可行性。

信息系统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海兰信 43.65 1.63%
2 奥普光电 77.50 1.00%
3 海格通信 17.26 0.94%
4 光电股份 29.50 0.5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光电股份 29.50 0.55%
2 海格通信 17.26 0.94%
3 奥普光电 77.50 1.00%
4 海兰信 43.65 1.6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