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州芋头 成为电商“招牌菜”

  • 发布时间:2015-10-12 07:29:4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一场别具特色的“芋头大集”10日在靖江拉开大幕,吸引了一批农科专家、种植大户、养生保健专家、农产品电商。

  泰州芋头种植已超过800年。2012年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的热播,让泰州芋头名声大振。前几年靖江芋头每斤价格2元左右,目前已涨到5元一斤,种芋头每亩纯收益近万元。全市芋头种植面积也从3万亩扩大到10万多亩。靖江香沙芋、泰兴香荷芋获得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泰州芋头还搭上了电子商务快车,成为1号店等知名电商的招牌菜。本届芋头集,电商巨头“顺丰”等知名企业主动找上门来,寻求相关项目对接服务。(顾介铸张 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