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海混改红利混合基金今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10-12 06:29:3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周一基

  基金特点:主要聚焦于中央国有企业及地方国有企业,重点关注已经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和具有混合所有制改革预期的个股。中海混改红利由金牛基金经理邱红丽女士实力担纲,她以价值投资、追求中长期收益为投资理念,基本面研究扎实,选股思路灵活,投资业绩优异。邱红丽认为,国企改革一直是国家经济转形的重点工作之一,虽然前期其整体进程低于市场预期,但是政府进行国企改革的决心和力度不会改变。前期低于预期正是说明政府对国企改革工作的慎重以及酝酿着较大且详细的规划。从今年四季度开始,政府或有更多细则出台,从而国企改革进程会加速。很多国企会参与到改革之中,从而受益,特别是地方国企改革进程或将有超预期可能。站在新一轮主题风口,在市场风险得到基本释放的情况下,当前的时点正是建仓国企改革优质个股的良好时机。

  投资建议:2015年9月13日,国企改革顶层规划《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千呼万唤始出来,24日配套方案中最重磅的混改总方案《国务院关于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意见》旋即推出,2015年成为名副其实的改革大年。随着更多细则文件的出台,改革红利的释放值得期待。

  肖婉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