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兴手机强攻高端市场

  • 发布时间:2015-10-12 00:29:4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蓄势已久的中兴手机终于放大招了。昨日,该公司首次对外发布其旗舰机战略规划,释放出聚焦高端市场的强劲信号。中兴终端CEO曾学忠认为,未来中国手机市场将是两三家公司的天下,中兴必占一席。

  AXON天机、AXON天机mini、AXON天机MAX、中兴首款智能手表AXON Watch以及智能微型投影仪Spro2组成了中兴AXON天机旗舰家族的产品梯队,涵盖了手机、可穿戴设备等领域。其中,即将上市的AXON天机mini的压力屏版,是全球首款引入压力触控屏的智能手机,目前只有苹果和华为掌握这项技能。该版本光解锁方式就有压力屏、语音、眼纹、指纹等等。专属的高端定制服务也同步上线。

  曾学忠说,中兴手机目前堪称中国智能终端国际第一品牌,其海外收入占比七成,在高端市场稳扎稳打。“除了苹果还没有一家做到这一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