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水展聚焦新技术新水源

  • 发布时间:2015-10-11 21:31: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杨舒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2015WaterEx)将于10月14日~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北京水展将关注“新技术新水源“,届时来自韩国、新加坡、日本等国的技术专家将交流分享新型脱盐技术、海水淡化技术、新型膜技术等热门话题,大规模脱盐关键技术“百万吨水处理系统”将首次亮相。

  与往届不同,本届北京水展是与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长期合并后的首次展示,主办实力加强后的北京水展仍会继续关注水务处理的国际国内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北京水展致力于展示最新最全面的水处理技术及解决方案,以实现工业与民用水处理的全流程展示。而整个展会规模扩增至约3万平米,展商数量超过700家,国内外水处理领域的主流企业奇彩、德蓝、诺尔塔、GE、蓝星东丽、滨特尔、熊津化学、杭州水处理中心、百诺肯、开能、浩泽都已确认参展。同时,第6届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以话剧形式展开,围绕市场寻路、跨界营销、创新融合等主题展开探讨。(杨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