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媒网上线推动三网融合 整合传统及互联网电视广告资源

  • 发布时间:2015-10-10 18: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白瀛)在三网融合背景下,百媒广告系统平台“百媒网”10日上线。该平台致力于整合传统电视及互联网电视两端资源,最大化挖掘传统媒体的广告价值,用大数据精准定位用户行为,转化电视媒体的剩余资源。

  百媒网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官黄海南在京介绍,该平台将整合传统电视、互联网电视、交互式专网网络电视、双向数字电视等多方电视媒体资源。

  黄海南说,传统媒体和互联网不断融合发展的过程中,依托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程序化购买方式随之应运而生。

  黄海南说,在数字时代,传统广告交易的弊端也越加明显:不够实时、不够高效、不够灵活、不够精准,同时资源更新不同步、策略制定及交易时间漫长、投放方式相对死板固定、人群定位不够精准,投放数据难以统计。

  黄海南说,“百媒网”传统电视端将整合优质电视广告资源,实现电视广告资源营销特征标签化;而互动屏端将整合管理海量电视媒体广告接口,实现跨界媒体资源整合。

三网融合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同方股份 10.97 5.08%
2 乐视网 4.95 3.99%
3 长江通信 26.61 2.58%
4 中兴通讯 30.82 2.22%
5 大唐电信 8.36 1.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视传媒 14.51 -5.66%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初灵信息 16.03 -2.20%
4 东信和平 8.55 -2.06%
5 东土科技 16.38 -1.9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