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褚氏水果天猫开店 6小时卖出26万斤云冠橙

  • 发布时间:2015-10-10 17:40: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央广网财经10月10日消息(记者易珏)今日,褚时健家族与阿里零售平台在云南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褚时健父子在天猫独家开设“褚氏新选水果旗舰店”,所售农产品与阿里巴巴集团满天星计划开展深度合作。其品牌“云冠橙”即日起在天猫开始预售。

  天猫生活快消总经理黄爱珠透露,今晨上线褚橙预售以来,不到6小时的预订量已达130吨。

  此外,云冠旗下新品"云冠红心青柚"也于同一时间在天猫喵鲜生首发。

  因得到阿里巴巴满天星计划的全面支持,消费者购买的"云冠红心青柚"农产品将附有独一无二的满天星“二维码身份证”,消费者通过手机淘宝扫码即可进行商品真伪验证和产地溯源。

  “云冠”品牌奠基人褚时健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推动农产品保真溯源的进程,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放心、便捷地享受到真正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据悉,包括云冠鲜果在内,喵鲜生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海域、牧场、果园有一系列的合作,通过原产地直供、可溯源、超过160个行业协会的权威背书来确保品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